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1月 27, 2010

員工旅遊期待中…



今年尾牙的時候,同事們討論著去年怎麼沒有辦尾牙…
甲:「對喔,去年好像沒吃到尾牙耶…」乙:「啊~就去了韓國玩了呀!」
甲:「對!對!因為過年前大家跑去參加韓國員工旅遊,所以尾牙就沒辦了」
丙:「今年不敢再過年前出去玩了,回來之後忙昏了@@」
甲:「那我們今年公司員工旅遊要去哪裡呢?」
丙:「上次有討論過,應該打算去巴里島吧!」
乙:「巴里島!還沒去過耶,很多村民參加素易遊巴里島行程回來都說很讚耶!」
丙:「對呀!既悠閒又浪漫,最想去做SPA了,這次一定要每天晚上都去做一次,通體舒暢,舒服極了!」
甲:「哇~聽起來好像真的很不錯耶,那我得要趕快存點錢了~~好期待喔!」

火影山狼


  1 則留言:

  1. 飯糰小姐從去年就在期待巴里島
    想想看,可以住在動物園裡,吃飯的時候,玻璃窗外就可以看到動物活跳跳得在那邊奔跑
    又可以去泛舟、逛傳統市場,然後再來場海景下午茶......
    動靜都有的巴里島行程,簡直像是為我飯糰小姐量身訂做的行程嗎嘛!
    哈~回家就開始每天實施〝秘密法則〞→有看過秘密這本書的人應該知道囉!
    尾牙當天聽到這個好消息,簡直樂翻天,好ㄟ~~
    巴里島快樂天堂,我來........了

    飯糰小姐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