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五, 1月 29, 2010

指配給我的美味

話說村民們打電話最喜歡問飯糰小姐這個問題:你們家素易購的東西這麼多,你覺得那一樣好吃呢?

這一天,一位許久沒訂貨的H小姐打電話來找飯糰小姐我,H小姐一開口就跟我說:飯糰小姐,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囉!

我馬上回答她:是啊!你最近一定忙著開法會厚!

H小姐:對阿!最近都全台灣跑透透囉!剛好這幾天可以喘口氣,我剛剛有下單勒!你有看到嗎??

我馬上敲敲鍵盤:有啊!看到你訂單囉!!

H小姐:有一陣子沒上來,你家新產品最近增加很多,有沒有推薦一下,看看你覺得那一樣比較好吃?

我馬上開始用的的腦袋搜尋了一下最近的新產品,然後很認真的跟H小姐說:老實說,每樣東西都很有特色,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鹹口味的東西。

所以囉!!你可以參考某些產品囉!!

H小姐很認真跟我說:是喔!!那我訂幾包來吃看看,等等順便訂一包給你吃喔!指定給妳喔!

我感動的說:哇~~不用啦!謝謝您啦!................(泣)

今天飯糰小姐很高興囉!臉上都不自覺的帶上微笑,因為您,讓我覺得我們用心服務您有感受到,也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村民,用這樣的鼓勵方式來讚賞我,非常訝異、也非常高興\(0^◇^0)/

H小姐,真得很謝謝您喔!!

套一句全國電子的招牌話:就感心ㄟ~~



  1 則留言:

  1. 真是"就感心"~~
    suiis的客人就是這麼貼心!

    火影山狼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