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1月 27, 2010

運將先生~辛苦囉~

DSC_2510.JPG
愛搞笑的運將先生。

剛剛聽到宅配的車子經過,抬頭一看原以為是要送貨來,想不到運將先生隔著玻璃大門與我們揮手打招呼,然後開著時速10公里的車子慢慢前進,
原來這趟是要到對面公司去,真的是每天非得要來跟我們見一面才行。
想起以前公司在是沒有電梯的5樓,每次上下貨宅配司機都非常辛苦的搬上搬下,每次他們搬貨時我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深怕腳採了空就…

有次開玩笑問他們說會不會很討厭來我們這邊送貨,因為送貨要搬上5樓,收貨一樣要從5樓搬下去。而且貨多時都要來來回回的好幾趟呢~很苦吧~
他回答說:不會啦~就當練身體呀~而且這樣的公司也沒幾家….(因為公司通常都會在一樓,貨多又在沒有電梯的樓上大概只有我們一家吧~)
me:厚~真的就甘心~感謝你們這樣照顧我們~難怪你們身材一個比一個好,個個都身強體健的!
此時他還把臂膀秀出來給我看,你看~這可不是白練的唷~^^
後來才發現素易在板橋宅配司機圈裡很有名,因為要有好體魄的司機才有辦法收送我們家的貨呢。
無怪乎前兩年公司搬到一樓時,所有的宅配司機知道後都非常開心的說~他們出運呢~^0^




  3 則留言:

  1. 哈~其實我們不知道原來我們在這區的宅配界很出名喔!
    不過,想起我們當初在五樓的時光
    真得,辛苦他們啦!!大大小小件的貨,就這樣搬上搬下的,也算他們厲害囉!

    PS 偷偷講個小秘密,據說當時我們公司搬到一樓時,宅配司機聽到,竟然跟我說:
    我要回家開香檳慶祝~~
    飯糰小姐

    回覆刪除
  2. 有時也會充當搬運工的我,也是非常高興終於不再上上下下搬東西了~~

    火影山狼

    回覆刪除
  3. 飯糰小姐:
    麻煩三不無時把黃先生的冷笑話po上來一下~
    他搞笑功力~真的是......總是讓炎夏變寒冬~
    不過還是可以讓我們每日一笑.....^0^

    櫻桃小姐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