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二, 3月 02, 2010

愛情‧眼光‧一輩子



前天我們家的美聲客服提起她最近要參加同學的婚禮,櫻桃姊姊很驚訝的說:「你同學!?那不是還很年輕嗎?」

美聲客服:「還好吧,我們年紀也不小了」

櫻桃姊姊突然拿出計算機猛按….

安久小姐:「櫻桃姊姊,你也太誇張了,還要用計算機啊~」

櫻桃姊姊:「是啊,我算一下xx年次現在是幾歲…」

聽到這句話,整個辦公室大家都笑成一團,氣氛頓時間溫度升高好幾度,大家七嘴八舌的開始談起愛情的話題。
美聲客服:「我覺得我們這個年代的男生都不太可靠耶,可能是我們這個年代比較重男輕女,男生被過度保護了。」

站長:「是嗎?應該跟整個世代的文化有關吧,不然這樣吧,你開個條件,我幫你介紹我同學給你。」

櫻桃姊姊:「林先生,你同學年紀應該都很大了吧…哈哈!」

櫻桃姊姊:「對了,你可以去參加珠善辦的單身聯誼啊~」

美聲客服:「不要啦,我不敢~」

站長:「年紀大才穩重、成熟,不是嗎?哈哈~」

站長一副過來人的樣子,說出一句似乎很有哲理的話:『其實想清楚的人才不會結婚;結婚都是沒有想清楚才有辦法結得成』

大家正將懷疑的眼光射站長時,他又補充了幾句:『當你想清楚各種狀況--對方的長相、工作、地位、家人…通常都將對方打個叉,因為沒有人所有條件都是ok的!』

『其實找對象的話,那些都是外在,是會變動的;最重要的是找一個願意與你一起面對未來的各種狀況,能夠彼此了解、願意溝通的人,這就夠了。』

『因為,沒有人能夠預料未來會發生什麼事,眼前對方的條件,也不會事永遠不變,所以拿這些條件來找對象,就像緣木求魚這麼不可靠。』

嗯~~~似乎好像有一點點那麼了解了…
愛情的學分果然不是那麼容易修的啊~~

金剛灰狼


  1 則留言:

  1. 愛情~就像藝術,要透過學習才會的,許多人最大的誤解就是以為愛情是每個人天生就會。以致於父母不認為要教(可能自己也不及格),學校也沒教(老師沒教材,也不會評分),總要靠自己摸索嘗試錯誤多次才逐漸學會。真是辛苦啊!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