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有笑有淚~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揪團囉!

飯糰小姐

每個月除了固定編輯、行銷企畫會議外
另外還有一個秘密會議,在MSN之間流傳著
主辦人常常換來換去(不過,飯糰小姐我可是實力堅強的中堅份子呢!)
東西呢!從南到北通通有
購買力呢?看大家對這項產品敢不敢興趣囉!
哈~~說這麼大,大家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囉!
沒錯,我們常常在老闆的眼皮底下搞小團購啦!
舉凡吃的~香椿餅、蛋糕、餅乾、泡菜、胡椒餅......(冷熱不忌,實在太多講不完)
連那個網路訂貨付款到交貨等待期最久(六個月)的XX乾麵,我們也訂啦!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進貨‧傳遞幸福的起點

金剛灰狼


 P1030309
每天早上是每家公司商品進貨的時間,素易購合作的廠商超過百家,所以只要到了這個時段,公司前面的玄關就會像堆積木般,很快的就堆滿了好多商品。

不過不用多久這座「寶山」一下就就被倉管分解成零散的小「積木」,下午再經由各家宅配公司送到村民的手上。

suiis辦公室每天每天都要上演這樣戲碼,雖然搬來搬去非常辛苦,但大家都知道,這裡的每一個商品安全的抵達,就代表我們又幫了更多村民,讓他們在素食生活上更便利,傳遞更多的幸福!

因此每當收到客戶的感謝函,無論字數多寡,或許只是一句「謝謝!」,都會讓我們每位suiis同仁倍感溫暖,更有成就感!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開心~


辣椒妹

今天的下午茶是黃金小番茄和有機蜜蘋果~

黃金小番茄是昨天宅配司機大哥送的,有機蜜蘋果則是廠商的業務送貨時帶來給我們的~
飲料是新產品(也是廠商送的^^;):100%鮮榨限量的蘋果汁

好吃又好喝呢~整個人開心的啦~

聽說過幾天的中午還有素食韓式泡菜鍋可以吃呢~

唉呀~嘴都合不攏了呢~^^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高麗菜」集錦

火影山狼
話說十多年前suiis的前身~素食小館的年代開始,站長有天心血來潮,將網站的虛擬點數取名為「高麗菜」,從此就引發不少關於高麗菜的各種趣事與笑話,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ps.由於高麗菜仍在使用中,所以此篇文章會不定期更新,看倌要記得隨時回來更新一下!
7
合作廠商:哈哈...即使是合作廠商的我們,剛開始同事也有人說.. 這麼多高麗菜要怎麼送??????笑爆...
6
客戶:請問贈送高麗菜26顆。是贈送新鮮的高麗菜嗎?如果真是新鮮高麗菜,個人一次要處理掉這麼多顆,實在頗為困擾耶!
5
客戶:你好,你們送的300顆高麗菜能不能不要一次送來,我們家的冰箱會放不下!
4
客戶:你好,我訂的東西有少給耶~
客服:真的嗎?請問少了什麼東西呢?
客戶:你們不是說訂產品會送高麗菜,不過我在箱子裡沒有看到啊~~
3
客戶:請問一下喔~你們送的高麗菜是一般的?還是有機的?
2
客戶:跟你們說一下喔,你們贈送的高麗菜能不能分批送來,30多顆我們家一下子吃不了那麼多,會爛掉耶~ 
1
客戶:請問你們高麗菜今天會送到嗎?晚上我媽媽打算拿來包水餃用喔~ 


吃素男女大不同

火影山狼

前兩天公司同仁討論著男女雙方如果另一半不是素食者,最後會跟著吃素的可能性有多大。從周遭身旁的例子,非正式的統計下來。我們得到一個結果:

如果男生吃素,女生不吃素,未來女生改為吃素的比例,遠大於男生跟著女生吃素。

背後的原因可能來自社會對於女性地位的觀感,以及角色上的刻板印象,或是個性...等等因素。

得到這個結果,我開玩笑著說:那我們應該多鼓勵素食的男生不要只找吃素的女生,把目標放在非素食的女生,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非素食者,改為吃素,這也是一種推廣素食啊!

啊嗚~~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來自遠方好友的好禮

金剛灰狼

上週與一位出版社老闆J兄剛好聊到國外的素食泡麵,大家都念念不忘曾經在素易購上架的「良心麵」,尤其是這系列裡的「特辣乾撈麵」,Q彈的麵體,搭配南洋特殊風味的調味,香辣有勁,令人難忘。

結果昨天J兄親自送來幾包,說這是他朋友剛好從馬來西亞來台灣,就託朋友順便帶個幾包過來讓我們解解饞~哇!真是「就感心」啊!

當然,我們怎能平白收這來自遠方的好禮,馬上從倉庫內拿出J兄最愛的小浣熊烤海苔(麻辣) 一大袋當回禮。

當天馬上就品嚐起來…真是令人懷念的美味!
 素食特辣乾撈麵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