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六, 4月 03, 2010

吃素男女大不同



前兩天公司同仁討論著男女雙方如果另一半不是素食者,最後會跟著吃素的可能性有多大。從周遭身旁的例子,非正式的統計下來。我們得到一個結果:如果男生吃素,女生不吃素,未來女生改為吃素的比例,遠大於男生跟著女生吃素。

背後的原因可能來自社會對於女性地位的觀感,以及角色上的刻板印象,或是個性...等等因素。

得到這個結果,我開玩笑著說:那我們應該多鼓勵素食的男生不要只找吃素的女生,把目標放在非素食的女生,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非素食者,改為吃素,這也是一種推廣素食啊!

啊嗚~~

火影山狼


  2 則留言:

  1. 那這樣終身只能推廣一位嚕!^^

    回覆刪除
  2. 不會啊,還有未來的小孩、另一半的家族、親友...算算也不少囉 ^^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