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四, 4月 15, 2010

進貨‧傳遞幸福的起點

 P1030309
每天早上是每家公司商品進貨的時間,素易購合作的廠商超過百家,所以只要到了這個時段,公司前面的玄關就會像堆積木般,很快的就堆滿了好多商品。

不過不用多久這座「寶山」一下就就被倉管分解成零散的小「積木」,下午再經由各家宅配公司送到村民的手上。

suiis辦公室每天每天都要上演這樣戲碼,雖然搬來搬去非常辛苦,但大家都知道,這裡的每一個商品安全的抵達,就代表我們又幫了更多村民,讓他們在素食生活上更便利,傳遞更多的幸福!

因此每當收到客戶的感謝函,無論字數多寡,或許只是一句「謝謝!」,都會讓我們每位suiis同仁倍感溫暖,更有成就感!

金剛灰狼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