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一, 5月 24, 2010

suiis行動蔬食 初體驗

suiis行動蔬食開機畫面
軟體的開機畫面:非常典雅的設計風格,就像素食帶給人們的感覺一樣舒服! 

經過一年以上的籌劃,操死了不少腦細胞,為了開發這套軟體,在Android手機還不普及的時代,我們工程師還特地遠從美國採購G1手機回來測試、開發,真是花很大 XD

經過了反覆的討論、定位、開規格、敲開發時程…這其中還真不是人過的日子,終於終於在 5/18 推出了國內第一款專為解決素食朋友找餐廳困擾的手機軟體--「suiis行動蔬食」。

有了這款軟體,以後出門就不用先列印餐廳資料更環保,也不必再臨時找朋友幫忙上網查餐廳資料,最方便的是結合地圖,馬上可以找到目前所在位置附近的素食餐館。嘿!有了這個超強的工具,就不必老是靠有時準,有時失靈的「人體素食天線」。

另外,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另一個重點:這套軟體貴不貴啊?
哈!就是不收費!我們就是這麼大方回饋給suiis的村民免費使用!

那,就來看看實際在手機上執行的感覺吧!

進入使用畫面之後,首先會透過GPS或基地台定位,知道您現在所在的位置
suiis行動蔬食~所在位置

按下底下的「搜尋餐館」按鈕,就會依照您所在的位置,告訴您附近有哪些素食餐館。
suiis行動蔬食~查詢餐館

點選餐館地標,可以告訴你更詳細的餐廳名稱、電話與地址。
suiis行動蔬食~餐館資料

如果您發現所在地方的餐廳不夠多,或沒有您滿意的,也可以移動一下地圖,重新按下「搜尋餐館」,就可以找到其他餐館資料喔!
suiis行動蔬食~更多餐廳

如何,真的挺方便的吧!

當然,這只是第一版而已,我們仍會繼續改版,增加更多的功能進來,趕快來使用吧!

金剛灰狼


  9 則留言:

  1. 感恩分享...借轉貼

    回覆刪除
  2. 請問
    怎麼download in my mobile??
    can u teach me ??

    回覆刪除
  3. 請參考我們網站上面的說明:
    http://mobile.suiis.com/p/download.html

    回覆刪除
  4. 很感恩,,請問有windows mobile系統的嗎..我的是WM手機!!很想裝上..謝謝了!

    回覆刪除
  5. 很抱歉,目前的資源只有先開發出 for Android的版本,其他OS還沒有確定的計劃表。

    回覆刪除
  6. 這程式真的很方便!! 不知道有沒有開放原始碼?

    回覆刪除
  7.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出 GPS 用的景點書?

    回覆刪除
  8. To KID~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走開放原始碼的方式release, 因為這個程式並不是將所有資料下載到手機,而是透過API向server要資料,才能夠保持最新的資料。若開放原始碼之後,衍生的管理問題等等,不是我們現在所能維持好的。

    回覆刪除
  9. GPS用的景點書,坊間已經有許多版本,目前不在計畫內。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