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二, 8月 03, 2010

爸爸節紙箱~

P1030846

今天的氣溫超高的,真的是熱爆了~

但是便利箱沒有了,只好得請金剛狼開車去郵局載便利箱回來。

去的時候剛好是郵局的經理出來接待,林經理人很客氣又很親切,還送我兩瓶番茄汁消暑,真的是揪甘心的。

其實應該說這家郵局的人員都很nice,每次我去辦事情感覺都很舒服,上次在等待的時候還會講笑話給我聽。
雖然離我們公司比較近的是另外一家郵局,但是……另外一家的櫃檯人員每個人都是晚娘面孔,真不知道是……,有時候還會兇去辦事情的人。

上次金剛狼要開戶還特別到這家開戶,他說他不想去離我們比較近的那家,感覺是去受氣。
今天去的時候林經理跟我說,今年爸爸節有推出爸爸節圖案的便利箱喔~你要不要看看?很可愛,數量不多。

他特別拿了一個給我看,厚~看了以後很喜歡~好有fu喔~當場又加買了一些。^^;
 
所以這個星期用郵局掛號出貨的村民會收到爸爸節便利紙箱喔~有緣者可得,因為出完就沒有了~^^

希望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過個開心的爸爸節!
2010/08/03
後記:
我無心批評另外一家郵局(姑且稱它B郵局),因為他們可能真的很忙,人手不足,所以面露疲態,不耐…..
所以為了減少他們的負擔,我選擇轉往其他支局。(後來才發現原來郵局賣便利箱是有業績的啦,but….)
轉而一想如果一個企業的形象,給別人的感覺就像這家B郵局,那經營到後來的結果會是…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