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五, 10月 08, 2010

suiis慶生會

安久小姐

從10月份開始,每個月的1號,除了是素易盤點不出貨的日子之外,也是公司舉辦慶生會的日子~
這個月是誰榮登公司首次的慶生會壽星呢?

那就是咱們公司裡的重要人物--老闆啦!



早在慶生會前幾天,大家就偷偷的在寫卡片,因為是第一次寫卡片給老闆,每天吃中飯時大家都在討論要寫什麼好呢?連「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都出來了,結果就這樣一直瞎討論到最後一天大家才開始動工,真的有夠深思熟慮啊。

慶生會當天大家一早就忙碌的投入盤點的作業,總共有2、3千種商品,除了紙上作業,還要電腦作業,浩大的工程讓大家完全埋首於工作,還有同事負責安排晚上優格教室的場地、材料、講議......等,一直到下午4點,大家才終於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齊聚到會議室。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ㄦ~


送上生日卡片~


巧克力藍莓布丁蛋糕

好吃的蛋糕及片刻的歡笑,讓大家在疲勞的下午好好放鬆一下~也難得可以讓不同部門的同事彼此閒聊。
suiis的首彈慶生會,大成功!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