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四, 5月 10, 2012

2012 suiis春季大賽-嘰哩咕嚕滾球大賽

P1070201

話說公司為了要確實貫徹素易人「樂在工作」的特質,以及要加強鍛鍊大家強健的體魄,於是興起舉辦各類比賽的企劃(其實是找藉口玩樂 10_key)。經過一番討論後,首先登場的就是「嘰哩咕嚕滾球大賽」!
雖然只是公司內部的小型比賽,不過我們素易人是不會因此隨便馬虎應付,還是秉持一貫做事的態度,用心認真的來面對!13_key
因為每個人的程度不一,為顧及比賽的公平性,由從未打過保齡球的吳姊、陳姊兩位擔任兩隊隊長,其他隊員大家程度差不多,則由猜拳決定。
比賽規則很簡單,兩隊每人打三局,不能代打,以各隊每人平均分數高者為優勝。因為是第一次比賽,為了提高大家參賽的鬥志,公司還特別加碼祭出優勝獎金,以及個人績優獎金。勝利的隊伍不僅可贏得獎金,落敗的隊伍還要請優勝隊伍飲料一杯。員工家屬也可以參加,不過不列入比賽成績內。
下班後,大家買了晚餐直接前往保齡球館會合,剛下班時間球館人還不多,小企付了款大家換上球鞋,挑好球道,準備就緒,比賽開始!

P1070179
A隊隊長開球!
P1070181
數位人的特質之一就是──打卡 ^^
P1070182
兩位隊長正在研究哪顆球比較好打
P1070184
看表情就知道成績如何了~~~
(看在獎金的份上)滾球大賽過程真是高潮迭起,一下子從洗溝清潔隊直到神勇叉叉都有,只能說每個人的功夫真是深不可測,變化多端,過程簡直比綠巨人浩克變身還神奇。
經過一番激戰,兩隊互相較勁之後,成績終於揭曉,B隊以總平均96分小勝A隊89分,獲得這一次滾球大賽優勝!

P1070199
頒發優勝獎金給B隊隊長
P1070200
頒發滾球王獎金~個人積分最高者
這次比賽不僅激發大家求勝的意志力(搶著摸對方打出Strike隊員的手,藉此將好運吸過來),與團隊合作的默契(洗溝還是獲得熱烈掌聲)!更重要的是讓大家有機會鍛鍊一下無縛雞之力的手臂。294_key@2x
這次比賽~成功!

那下次要比賽什麼呢?
小企露出俏皮的笑容說~下次就知道!
emoticon_0005@2x

金剛灰狼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