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六, 4月 23, 2016

輕鬆周末夜~養心殿

image

女生們總是愛做精油SPA,讓人覺得身心舒暢,將生活裡緊張的心情及肌肉放鬆舒緩下來,達到身心靈舒壓。哇~多美好呀~

不過自從去年參加公司員工旅遊(素易遊)去了一趟泰國之後,一個不小心就愛上了泰式按摩~回來台灣後總是念念不忘~ (我變心了….)

但總不能為了這個原因一直去泰國吧?!

以前做過精油SPA,美容師總愛跟客人聊天,一邊按一邊問問題,公司忙嘛?家裡如何又如何……

心裡總os就是累趴了,才會來這兒請你們幫忙,壓根不想動腦筋講任何話....雖這樣想,但總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美容師(我真是太孬了....><....)

而且還會在課程快結束時,在按摩的時間裡推銷,覺得實在很討厭~ 後來就不太想去。還有….空調都開的很冷,每次做完回家總有要感冒的感覺。

在小妹的推薦與網路爬文後找到了這家離家挺近的泰式按摩--養心殿

店裡的師傅有泰國也有台灣的,手法都很道地,而且有我最在乎的三不!!

不聊天、不脫衣、不推課程

結結實實兩個小時,從頭按到腳,除了剛開始師傅阿姨會問你有特別想要加強的部位之外,就不會再跟妳說話了。(我都跟她說全身都需要加強^0^)

安安靜靜的指壓,讓我完完全全的放鬆。

價格算是合理,2小時999元。

當然價格不能跟泰國比,但是在台灣個人覺得已經算合理且可以接受的價格。

最重要的是它有做到我最愛的三不! 這點非常重要!

女孩們~要懂得照顧自己身體,也要愛惜自己喔~呵呵~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