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一, 6月 06, 2016

啦啦啦~~地下汙水工程結束變成高級電影院

為了防止工程影響到前面倉庫貨品,紅豆姨們還特別用塑膠遮著

來瞧瞧

clip_image002[6]

哇~~這幾乎把現在一樓倉庫一半的空間給占據了!! Σ( ° △ °|||)

請看東西去哪了--> 紅豆姨報導

clip_image001

其實這裡原本是素易購倉庫從前所有的空間,還好去年四月底辦公室因緣際會移到三樓,現在才得以接應這個工程實施吧!!想想如果我們還沒搬走

... (@~@)? 混亂

一切真是老天保祐.. 謝天謝地~五月中順利完工嚕~

藉此也剛好把原有的小會議室變成專門的倉庫空間,因為它的位置較靠近一樓門口出貨的地方,這樣以後倉庫撿貨的活動空間也能更集中,而新的會議空間則安排在這次施工的位置,瞧~是不是很舒適,這裡大概是以前會議室的四倍大吧!!旁邊還可以再擺放比較不常出貨的商品。

clip_image002[8]

此圖為全新會議空間的第一次讀書會

clip_image002[10]clip_image002[12]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