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四, 6月 16, 2016

草獸派對番外篇

這次素易為支持純素生活,特地參加了草獸派對的活動。

活動前一天晚上場佈結束後,為了感謝辛苦的同仁與廠商,請他們去吃已想了好一陣子的印度料理---三個傻瓜!!

我們非常快速的就把場地佈置好^^; 很怕太晚結束餐廳關門了.....
所以我們是去場佈?還是去吃飯呢?嗯~~~(沉思中....)

真的沒有想到5年前看到電影中的那幾張屁股椅會出現在台灣。

三個傻瓜照片

三個傻瓜照片(女版)

(三個傻瓜女版^0^)

我好喜歡三個傻瓜這部電影, 也超喜歡男主角阿爾米汗(p.s.他也是全素者喔!)他的另外一部電影心中的小星星也超好看,令人感動、熱淚盈眶。

吃過三個傻瓜這家餐廳後更是覺得太棒了!

我的天天天呀~ 好好吃喔~ 此時恨自己的肚子太小,吃的好撐喔~ 使盡全力還是吃不完,只好打包......

三個傻瓜餐點照

三個傻瓜餐點照2

此次草獸派對最開心的就是吃到了三個傻瓜的印度料理、素食的豬油拌飯(素易購即將上架豬油拌飯醬喔~敬請期待^0^)、到高雄才能吃的到天之御草食的全素章魚燒。

天之御草食章魚燒

見到了好久沒見的老朋友、老村民、認識了和藹可親的梅門師兄姐、收穫好多,真的好開心!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村民、特地送晚餐及點心給我們的豐味庭李先生、全力支持我們的小浣熊老闆、三天來努力認真的公司夥伴們、一直詢問我們有否需要幫忙的主辦單位....

沒有你們,活動不可能圓滿落幕,雖然三天活動結束後全身筋骨都快散了,還是繼續撐到端午節連假前一天才去給人喬喬ㄟ(我太皮了...)

但是覺得很值得!! 給所有參與活動的人按一個讚啦!!

謝謝你們!!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