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二, 9月 06, 2016

中秋節來啦!

食品業大概是各行各業中,最能感受濃濃年節氣息的了!

早在一個月前,素易就開始緊鑼密鼓地幫月餅廠商《欣之味》做宣傳,告訴各地素友們:今年能在【素易購】買到「全素」無奶蛋月餅的好消息!

而這麼值得開心的事,老闆說素易自己當然要支持一下!所以蹡蹡~今年公司夥伴們收到的「超值經典禮盒」就是《欣之味》的唷!

圖一

月餅一到貨,老闆、老闆娘就投入地裝袋、準備分送~這這這這畫面好溫馨呀>∨<!

圖二

再看著兩人提著七八袋月餅的背影,覺得公司真是好有愛>////<!!

圖三

最後就借用老闆們的送禮身影,和素易粉絲們說聲:中秋節快樂!
還在猶豫訂哪家月餅好的朋友們,快把握機會~

《欣之味》全素月餅9/10前下單滿額,會多送廣式月餅/鳳梨酥唷!(送禮給親友,留一盒自己吃,超划算der)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