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一, 10月 31, 2016

2016最愛素月餅

image

將將~~ 拍照試吃 猜猜這是素易購 欣之味月餅的哪一個?答案在裡面 欣之味全素全素全素月餅 重點通通 全素 啦!!

不管你是吃什麼素~~相信今年都可以大買特買唷~
啊~~ 可是現在10月了捏~~ 沒關係!! 這樣沒人跟你搶ㄚ

話說來公司第一年,有拿過一盒超特殊全素月餅
驚~不是低卡,是零卡耶!! 當時媽咪還驚嘆一番~

image

今年公司大推 "全素全素" 直接送我們吃 《欣之味》超值經典禮盒(10入)

口味幾乎全包嚕!!
然後我最愛這個啦!! 綠茶3Q餅 很解膩,本人超愛麻吉類QQ的口感
配上綠茶真是太好了!!只是我特愛鹹鴨蛋 GG

插播一個媽咪的八卦,因為我拿回家忘了跟她說這個是"全素全素"的月餅,所以她把那特殊製作的假掰鹹鴨蛋給丟掉了 丟掉了 丟掉了 ..... (。_。)

長輩麻~~都不愛吃太多的蛋黃

再度G G

image

PS. 送禮要記得跟對方說,這個 假掰鹹鴨蛋 的故事唷 ~

從前從前(早於南北朝時期或更早前,中國人已有吃鹹鴨蛋的風俗),後來素易購的 欣之味糕餅 就研發 把 假掰鹹鴨蛋 包進月餅裡,讓不吃奶蛋的全素朋友,也能跟大家中秋一起狂 蛋黃酥鳳黃酥.....這個假掰鹹鴨蛋跟真正鹹鴨蛋最大的不同就是,它跟呱呱叫的鴨子沒關係,聽說是用"素起司"做的唷~ 長相極可亂真~不管你是愛健康,還是全素的朋友,記得別丟掉啊!! (笑)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