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二, 10月 25, 2016

颱風天?放假天?

連續兩天突然的颱風假對我們公司同仁來說真的是沒有很高興…….,雖然放假在家但是心裡想的都是貨品有否安全的送到村民手中?

是否有因颱風影響了送貨的路段?

原本預計廠商的貨都因颱風延遲送達,上班後該怎麼儘快出貨給村民?

人雖放假在家中,心裡想的都是公司的事!

趁風雨較小時乾脆邀請兩位乖巧的小幫手來協助,順便查看公司貨品狀況是否安全無虞?也幫忙先處理一些貨品。

此時真的覺得宅配司機很辛苦,這種天氣還是風雨無阻的送貨。

誠心希望村民們如果收到宅配司機大哥(大姊)送貨給您時,能給他們一個微笑、一聲謝謝!

我想即使他們的身體再累也會因為您的這一聲謝謝讓他們疲憊的心裡得到些許的安慰。

若有時司機大哥們的臉色不太好,我猜那也是因為真的太累了。

讓我們都能當個有溫度的人^^

小幫手篇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