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10月 05, 2016

天然ㄟ最好~

巴可斯果汁

因為00xx的原因,家裡有了一罐《巴可斯》綜合馥莓果汁,我們家男生其實不太喝這種酸酸甜甜的果汁,大多煮怡香的茶來喝,最喜歡的就是《怡香》桂花烏龍茶《怡香》自然農法蜜香烏龍茶,但是既然有了就要想辦法消化掉它,原汁喝了一口之後發現實在太濃郁了,無法直接飲用。

於是把它用1:10的比例加水稀釋裝在瓶裝罐內放在冰箱冷藏,隔天下班回家發現稀釋的果汁不見了……..竟然是被兩個下課後的男生喝掉,而且告訴我說這果汁挺好喝的~呵呵~真是太高興了。

而且這款果汁有很高的活性花青素,對成長中的小孩和重度電腦使用者的我們來說實在是個好東西。於是立馬再弄個兩罐~

看樣子喝完後可能得再買一罐囉~^0^

網站還有提供其他作法耶~改天再來嚐試看看~

巴可斯果汁圖2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