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五, 11月 25, 2016

今天的早餐好撐XD

一早買了一杯溫豆漿(切記要"無糖或微糖"就好)

image

再搭配公司送大家的一包 《自然主意》咕哩穀粒 健康莓果
我覺得單吃也不錯吃耶!

imageimage

再加一匙的 美味田杏仁粉
這個在上次採購我是有掙扎過的(盤纏不太夠),其實也好想買那個"銀杏"的說

imageimage

最後完全是為了那個特別添加: 三益菌、綜合酵素、高溶解鈣v( ̄︶ ̄)y
不過我試過直接沖泡,會有點稀,還有渣渣,不大甜,其實這樣口感略差
建議還是搭配牛奶或豆漿調配飲用,風味更佳唷:)
下圖為直接沖泡

image

將將~~超澎湃~~ 看起來整個好飽 ~~我比較喜歡邊吃邊加,所以這樣一包好方便!!

imageimage

這個咕哩穀粒裡好多東東~~ 鼓掌

imageimage

最後想起以前小學去上課前,都要灌一碗媽咪的愛心營養穀品來裝可愛一下,是不是感覺開心一點~

imageimage

還有男版的唷~~ 是椰子的口味
這樣做兩杯好適合小情侶、小夫妻、小朋友、小曖昧同事..... (⊙ˍ⊙)
一袋裡面有五包,我覺得一包真的可以分做兩杯,請隔壁同事一起喝,不然獨享好撐!!

image

一旁的水果,只能等下午了!! 圖中芭蕉是櫻桃姐的愛心,也好好吃唷~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