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3月 22, 2017

旅跑人生~太魯閣馬拉松 !

IMG_20161029_211245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素有台灣最美馬拉松之美名。

從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前出發,途經亞泥鳳凰林、太魯閣大橋、蘇花公路舊線、錦文橋、中橫公路、長春祠、天祥等地,沿途風光壯麗有「最美麗賽道」 之稱。

不但是峽谷馬拉松中景致數一數二美麗的路線,國內外跑友心目中經典賽道,更是台灣跑友「一生必跑的賽道」

太魯閣路跑每年的報名都是秒殺,今年突然改用抽籤的。
想說應該不會抽中我吧?
抱著僥倖的心態報名21k,心想老天若想讓我跑21的話就會讓我抽中!
想不到………………………不但讓我抽中報名,還讓我…………唉呀~

得知抽中時真得很緊張,一整個覺得腿軟   ~><~

心想最壞的打算就是"走”完21k啦~沒甚麼的~丟臉一點而已無坊~

路跑途中不停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真的覺得很恐怖。 > <

心裡一個聲音祈求自己完賽即可,不要勉強。
另外一個聲音則是不停地告訴自己,你可以的!你行的! 不要停下來!!

就這樣一直天人交戰,看到最後6公里處時,開心的不得了!只剩下6公里?!

喔耶!!!! 完跑完賽啦!! 我出運啦!^^

IMG_20170107_143410

14918970_1415079175176785_5925115107541923305_o

感謝跑友們一路上的鼓勵與支持!
完全不知道有摸彩的我,硬是幫我把摸彩卷拿去丟入摸彩箱。
人生首次跑21k半馬竟然抽中了首獎~4908分之1,是不是有這麼幸運?!! 感謝老天~不僅讓我幸運的參加此次路跑,還逼著我去放假~

義大利沒去過耶~我真的得要去義大利啦!喔耶! ^0^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