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四, 8月 03, 2017

三月慶生

圖二
日子過得很快~咻!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三月,是我來到素易的月份,也是我的生日月
這一年體驗了很多事~有了第一份正職工作;挑戰人生第一次9K馬拉松;多爬了4座百岳;去了馬來西亞/香港/日本/長灘島;開始學習GA/公眾演說/行銷銷售/設定目標達成目標的能力;認識超過200個新朋友;辦了5場儲蓄小學堂;也在和素易同事們相處的日子裡,學習如何更簡單的溝通&體貼別人的工作流程

我覺得成長就是這樣~在不知不覺間,變得比以前更好一些!只是在人生路上,盯著前方走著走著,常常感受到的是和目的地的距離,忘了回頭看看,已經多走了好長一段。或許生日正是一個能好好感謝自己、感恩周遭一切的好機會。
我是很幸福的~你看,生日聚餐還能吃到vegan純素誕糕❤️
圖一
其實,細數簡簡單單的幸福~就很棒!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