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水間的咖啡香
最近早上到辦公室茶水間倒水的時候,總能聞到好香好香的咖啡味~
原來是飯糰小姐用咱們家的咖啡機在煮咖啡~
聞起來好舒服~飯糰小姐馬上不藏私的說要不要來一杯呀~
真是感恩呀~我只要聞味即可滿足啦^^
其實是因為不習慣喝黑咖啡~我是個吃不了苦的人呀~
(不吃苦瓜、不喝黑咖啡~^0^)
噹噹噹!咱們家的茶水間咖啡機亮相啦~

星期三, 8月 10, 2016 | No comments |
最近早上到辦公室茶水間倒水的時候,總能聞到好香好香的咖啡味~
原來是飯糰小姐用咱們家的咖啡機在煮咖啡~
聞起來好舒服~飯糰小姐馬上不藏私的說要不要來一杯呀~
真是感恩呀~我只要聞味即可滿足啦^^
其實是因為不習慣喝黑咖啡~我是個吃不了苦的人呀~
(不吃苦瓜、不喝黑咖啡~^0^)
噹噹噹!咱們家的茶水間咖啡機亮相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