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四, 8月 21, 2014

小版主體驗吃【全素小月餅】

還記得去年小版主大戰【全素廣式月餅】的故事嗎?
來來來~忘記沒關係,按我回味一下

聽說今年的中秋來得早,是"38年以來最早的中秋節"。哇!感覺跟看到彗星一樣的難得,應該是要好好慶祝~慶祝一番ヾ(●゜▽゜●)♡

那我們就來吃月餅吧!(哈~瞎咪~)

這次要慶祝的是......,不是啦!這次要為大家揭開在suiis素易的傳奇月餅,這月餅雖然看似路人,但它可是蟬聯中秋素食月餅TOP前3名,堪稱是不敗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經典款呢!(‾◡◝ )
DSC05352

讓我,小版主,幫你們大家探究探究這小傢伙,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魔力,可以迷倒這麼多人呢?!
DSC05342


我來挖八卦啦!全素小月餅,你~不~要~跑~(メ゚Д゚)メ



結果我一拿到,哪泥?!這是哪來的路人禮盒啊......
DSC05320


難道憑著裝可愛的名字"小月餅"(๑¯∀¯๑),就可以讓大家拜倒在你的裙擺下嗎?!
不~我絕不相信!你一定不是這麼簡單的咖......
DSC05321


卡喳卡喳!本尊出現了,竟真的是走裝萌路線,犯規!
DSC05323


每一個都小巧玲瓏,圓滾圓滾,白胖白胖的,好像小饅頭唷!啾咪(๑•́ ₃ •̀๑)
DSC05326


不行不行~才剛開始就被你這小東西迷住了!我都沒看清你的真面目耶(打醒自己)
DSC05327

當我褪去他的透明外衣,放在手上,突然我到了.........
DSC05387


電影艋舺的那個年代,整個畫面變得好復古好復古......
DSC05351


幾個小傢伙排排站,像是廟口的小孩一樣,整個看戲吃糖葫蘆~
DSC05343


一近看,才發現,他是個討喜的小胖胖。以朱紅色印上他的名字,搭上粉嫩粉嫩的臉龐,多麼惹人憐愛。(多想讓人捏一把啊~別想歪,是臉頰!!!)
DSC05349


咦?!那我什時候要吃月餅?! 我想這是很多觀眾都想知道的........
好啦好啦~現場立刻從"艋舺"拉回現在,到底這小傢伙是骨子裡藏了是什麼?!
 
DSC05328DSC05341
DSC05332

這小傢伙,長個粉嫩粉嫩,白白胖胖,但跟蔣中正比,卻也沒大多少......
DSC05334

正面的腰圍大概是兩個硬幣寬
DSC05338

側面的弧度實在太可愛了(再次陷入迷戀的感覺(〃∀〃))
高度約一個硬幣高,當然是立起來的啦.....
DSC05336

瞎咪~就在一個不冷防,竟然同事把他給殺了!!!!!!!! ( ´゚Д゚`)
DSC05355

超級突然的啦!害我都沒有準備就要迎接這小傢伙的真面目,喔不ヽ(/˙◇˙)/
DSC05356

一切開就聞到一股淡雅淡雅的香氣,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綠豆沙香"。
DSC05360

其實小月餅真正切開應該是這麼討喜的感覺,層層分明,但是......


但由於同事切的太暴力了啦!所以映入眼簾的是一用力就粉碎的外皮,白白胖胖的小月餅,瞬間殘破成這樣,唉唷~怎麼不懂得憐香惜玉呢?~
DSC05361

不過,同事表示這皮是真的太薄薄薄薄薄薄,所以一不小心就毀了 (-Д-)ノ⌒●~*P.S.小月餅的皮真的很薄,薄可透光,所以大家要溫柔的品嚐他好嗎~
DSC05364

再來就是內餡了。我沒看錯吧,皮這麼薄,裡頭的餡完全不馬虎,是個扎扎實實的一條漢子啊,非常的結實精壯。
DSC05358

有沒有料,一看便知道。真的是真材實料啦!

聽同事說這家的堅持"自製內餡",而且採用的是新鮮綠豆下去做的唷~
DSC05376

同事在那邊搞破壞,切來切去的,竟發現沒什麼油捏~
DSC05371

翻開背後也沒有油膩感!!!
因為小版主最怕吃到月餅油膩膩,好像在吃鹹酥G一樣,好不舒服。但這款不會,實在是太讚啦~
DSC05368

由於小版主嘴巴太小,所以我吃小月餅的時候,把他切成4等份,想要營造櫻桃小嘴的樣子,哈哈哈ヽ(✿゚▽゚)ノ
DSC05373

沒到想一口吃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捏!可以認真地細細品嚐這小月餅的每一個部份....

一吃進去,內餡濕潤不會乾乾地想喝水,跟口水交纏後綿綿化開,綠豆沙香爆發,整個就在嘴裡澎湃跳舞嘛~好好吃唷~~~配上剛剛的薄薄外皮,是口感加分的感覺,不光是吃到餡料,還有點薄薄外皮綜合一下,讚讚讚!咬到底,是一個有點微酥脆的餅皮,一點都不油膩捏~最適合我這挑嘴的傢伙啦(*´∀`)ノ゚.:。

外皮+內餡+酥脆底,三者非常MATCH的在一起,完全是搭的天衣無縫,感覺少一樣都不行捏!
DSC05374

老實說,吃之前我對他非常無感,因為他太傳統了。

沒想到,薑還是"老"的辣,吃了之後才知道他可怕的魔力,終於能夠體會為什麼他可以在suiis素易蟬聯中秋素食月餅TOP前3名,不敗經典款的傳奇月餅

~♪( ´θ`)ノ小的有榮幸品嚐到,真的是人生中的大確幸啊~
你們真的要來吃吃看啦!別再以貌取人了,他,絕對是今年中秋月餅的小霸主啊!
d(`・∀・)bd(`・∀・)bd(`・∀・)b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