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六, 5月 07, 2016

來自遙遠南半球的訊息

今天收到一份令人驚喜的禮物!

價格雖然不高,但是運載著的情誼卻很深厚。

IMG_20160506_112954_1462505481166

當年,她寫了一封離職信,告訴我她未來的壯遊計畫,雖然百般不捨,但換個立場,如果我自己還年輕,沒有家累,有這樣的機會或許也會期待去闖一闖,於是抱著不捨的心情給予最誠摯的祝福。

一年過去了,拜現在科技便利之賜,雖然遠在千里之外的地球南端,仍可無時差的參與她在異鄉生活的挑戰,偶而手機Messenger浮現她的大頭,告訴我她在當地看到一些有趣的素食消息。或是在Facebook上藉由她的照片,讓我再次回憶當年在紐西蘭的時光。處在相同的地點,卻有相隔10年的時光……一種時光旅行的科幻感,令人既熟悉又陌生。

6年前一個剛從學校畢業沒多久,連跟陌生人通電話都會感到不安的小女孩,如今一個人隻身在異國他鄉生活365天,看到她這些年的成長蛻變,我很替她感到高興。

雖然,人生的未來有許多未知,不過我唯一確定不變的,就是我的祝福!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