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四, 11月 13, 2008

讓公司同仁開懷大笑的小贈品

0
上週廠商為了促銷改包裝的新產品,因為產品的對象是小朋友,於是除了外包裝做成一輛可愛的小車子以外,產品內還隨機附贈一隻安全玩具。

這個玩具小巧、又可愛,一共有二十四種顏色造型,雖然是大陸製品,不過打破以往大陸粗劣的感覺,反而是紮實、精巧,而且還符合EN71歐洲玩具安全標準,獲得CE安全玩具標章!
1
昨天,公司同事拿到樣品之後,大家就像小孩子一樣興奮馬上就玩起來!

玩具的外觀有有點像扭蛋,以蛋型的外盒包裹著,也象徵昆蟲卵裡孵化出來的。玩法也很容易,就像一般玩具車一樣,按住往後拉,放開之後,跑跑蟲就會以非常逗趣的樣子往前狂奔。
樣子實在非常可愛!

偶而讓自己恢復赤子之心也是件快樂的事!

金剛灰狼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