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五, 10月 29, 2010

編輯手記

從11月開始,Angel小編就要接下編輯部的重責大任,包括電子報的導文,以及每月一篇的suiis觀點,雖然老闆某次很瀟灑的說:「不難啊,不用有壓力!」。但是,小編還是給他戰戰競競啊……。


印出一年多前第一篇suiis觀點內容:「雖然我們並非專家學者,但因為一切都從自己身為素食者、消費者、地球公民的角度出發……相信有一些觀點是可以提出來給大家參考的。甚至不侷限在素食飲食的領域裡,還擴及衣住行育樂、生活、士地環境、思想與價值觀……等」。這是前一任編輯Anne所秉持撰寫方向。

而大方向就是「寫出從suiis角度出發所關注的世界焦點」。

讀到文末才發現首篇的結語也出現了「戰戰競競」四個字!原來這正是所有編輯台中不變的心情。

每一天,這個世界上有各種事情在發生、各種觀點在形成,或是各種事物在殞落。只是取決於我們有沒有用心去關注它、感受它、挖掘它、發想它,再將這些啟發或心得化諸文字,和所有的村民分享。

這些都將成為Angel小編的使命,而各位朋友,你們的使命,又是什麼呢?

安久小姐


  2 則留言:

  1. 這是你這一年多以來的成果展現,也將是邁入另一個成長階段的開始。
    對於未知,我們都是會擔心徬徨,不過我相信你可以突破這些挑戰!
    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老闆~~~~~
    不過不是一年多喔~
    因為兩年前的今天就是我第一天來素易的日子(笑)
    好驚人的發現啊!--by Angel小編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