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五, 2月 26, 2010

開工囉~



今年在北部過了個陰雨綿綿、又濕又冷的年。
上班第一天看到久未見面的運將大哥,問他過年有沒有好好休息呀?只見他一臉得意的說:當然有囉~我除夕那天睡到下午5點才起來吃年夜飯呢!
瞧他高興的勒~

辣椒妹我心想:你只有除夕當天,我可是連續好幾天都在家裡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充分的休息呢!(只是這檔事還是不要說出來的好,我可要留點名聲給人家"探聽"呢~^^)

雖然同事們久未見面,但是一開工稍作寒暄後大家就各自投入工作崗位,因為2月份上班時間實在太短了,要做的事情還好多沒處理~都得壓縮在這星期完成。

因為下星期一就是3月份啦~

只見倉管忙著出貨、RD趕著素易購的更新程式、企劃急著完成3月份的週年慶首波活動、美編她...圖趕不出來啦~大哭....>_<....  

唉~說什麼也要在期限內完成,可不能開天窗呢~憑著我們"素易人"堅忍不拔的毅力,終於在週五下班前的最後一刻把3月份企劃案搞定,這時候真的很討厭放假。

討厭討厭討厭.... 

明天又要放假了~

YA!YA!YA!

辣椒妹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