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五, 4月 02, 2010

來自遠方好友的好禮

素食特辣乾撈麵

上週與一位出版社老闆J兄剛好聊到國外的素食泡麵,大家都念念不忘曾經在素易購上架的「良心麵」,尤其是這系列裡的「特辣乾撈麵」,Q彈的麵體,搭配南洋特殊風味的調味,香辣有勁,令人難忘。

結果昨天J兄親自送來幾包,說這是他朋友剛好從馬來西亞來台灣,就託朋友順便帶個幾包過來讓我們解解饞~哇!真是「就感心」啊!

當然,我們怎能平白收這來自遠方的好禮,馬上從倉庫內拿出J兄最愛的小浣熊烤海苔(麻辣) 一大袋當回禮。

當天馬上就品嚐起來…真是令人懷念的美味!

金剛灰狼


  1 則留言:

  1. 讓我想到弟弟去當兵時,剛好同梯也是吃素,而且還是素易的老村民,結果弟弟一跟對方說我在素易工作,那位村民馬上說有一款泡麵超好吃,想必~~就是這款良心麵!原來是長這個樣子!(Angel小編)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