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日, 7月 31, 2011

電影欣賞會分享

公司自今年年初開始每週三、五上午都利用約半個小時的時間來個早餐會報與大家分享閒聊,剛開始時由紘睿主講,後來則由每個同事輪流上來分享,舉凡工作、家庭、書籍、文章….任何你想與公司同仁分享的事物都可以提出來。
這週由我主講,心想該講些什麼呢?想到前兩天看的電影"三個傻瓜",於是就跟大家推薦閒聊這部電影。
三個傻瓜
這部電影先前原本是不想看的。因為小妹的強塞推薦,全家一起勉強觀看後....將近3個小時的電影,沒有冷場,節奏明快、笑中帶淚,前一分鐘拍腿大笑,下一分鐘馬上噴淚.....讓我對寶萊塢的電影整個改觀。 早餐會報聊著聊著就跟大家約了這次的電影欣賞會。
網路上對這部電影的評價相當的多,我就不說了,上google就會找到相當多人對三個傻瓜的評論。
雖然是第三次看這部電影,還是跟著又笑又哭,3個小時咻一下子就過去了,披薩、爆米花、青麥綠茶…..享受呀~公司的同事有人第一次看,有人看二遍以上,吳姊還帶女兒一起來看呢~吳姊:你的女兒真是個小美女呢~要小心喔…^^
看完後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的感受,這部電影實在有太多的主題可聊,關於讀書的目的、父母親 / 師長對於孩子們的期待、友情的支持與鼓勵等。誠摯的希望今天的影讀會能對大家一點點小小的幫助。凡是操之在我,沒有不可能的事!
學習來自於熱情,follow your heart 追隨你的心。
最後~我想講的是大家一起看電影、分享心得的感覺真好!!
p.s.心中的小星星也非常值得一看呢~下次再來我家一起觀賞吧^^~




  2 則留言:

  1. 強力推薦"三個傻瓜",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2. 那幾張屁股的椅子超好笑的~很想買回家!^0^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