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4月 27, 2016

天公伯啊!求求您給幾天好天氣~讓工程順利完工

1-1

擁擠的倉庫更擁擠了~

等了好些日子的地下汙水管線終於開挖了,為了騰出施工的空間,所有的商品都擠進了倉庫前段和會議室(比一個月前金剛灰狼報導的更擁擠了~有圖為證),動線只容一人“側身”通過。

上週紅豆姨一不小心被商品絆倒了,咚~地面為之振動,還好架上的商品沒掉下來,掙扎爬起後,檢視還好沒撞到頭,四肢也很團結,只有“咔頭嗚烏青”,謝天謝地~orz

真配服吉利果妹妹,每天在這麼狹窄的空間裡“伸縮”自如(可見有多纖細
(^_-))。

為了自身安全,看來“中厚”的紅豆姨要向吉利果妹妹好好看齊,心愛的紅豆薏仁、紅豆麻糬、紅豆餅……暫別了~~~TAT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