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易購已全面改用https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0 回應

clip_image002

素易購在2016/03/17已全面使用https的協定,讓客人能在更安全的環境下購物。

而一開始必定使用https協定的網路銀行,更加強了從安全通訊協定(Secure Sockets Layer,縮寫:SSL)全面改為傳輸層安全協議(Transport Layer Security,縮寫:TLS),因此如果你的瀏覽器無法連上網路銀行,也許是你的瀏覽器尚未開啟或是裝置不支援TLS導致,你可以從素易購的教學,這邊檢查看看讓你瀏覽網路時能更加安全喔!

身邊有「超級勸敗」的同事,真是……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0 回應

58596

超級勸敗的飯糰小姐只說了一句話:這麵包「吃了會幸福唷~」

沒幾天紅豆姨就代為簽收了“兩大箱的麵包”,看看這一桌,被說動的同事真是不少喔~

身邊有「超強勸敗」的同事,真是……幸福啊~
經常有美味的素食品可先嚐為快,有妳真好~\(^o^)/

鬼門開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0 回應

又到了一年一度請好兄弟吃飯的日子嚕~~
話話話說大家覺得素易購有啥麼商品拜拜"插香"最方便嗎??(妳幹嘛結巴)
S小姐特別說這幾組,我們來重拍給客戶參考看看~
瞧~喜歡嗎??!一袋一袋的,快請媽媽(家管)買給你~
(囝仔鬼:哇哇哇~~好澎拜A餅乾看了都流口水了!)

clip_image002

素食五分類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0 回應

台灣是全世界第一個把素食分類定義規範在行政命令裡的國家,在依據台灣民眾的素食飲食習慣,把素食分成全素(純素)、蛋素、奶素、蛋奶素與植物五辛素五類。不過從2008年制定公告,2009年正式實施至今,仍有廠商、餐廳、民眾不是很清楚這五分類。

所以,偶而就會看到產品標示「蛋奶素」,不過成分裡找不到蛋相關的原料,進一步洽詢才明白,原來廠商以為標蛋奶素,是指有吃蛋/奶的民眾都可以吃的意思…Confused smile

同樣的情況,偶而也會發生在餐廳,有些餐廳自己並不清楚原物料是否含有奶蛋成分,所以當客戶進一步詢問,只能說「我們家賣的都是素食」。

於是,我們除了要去把關食品的品質之外,也同時肩負教育廠商認識正確素食的責任。

素食教育是不分對象的!

中元普渡大採買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0 回應

最近因為農曆七月的關係,到處都充斥彌漫著採購的氣氛。

前幾天,朋友想要一站購足所有普渡的食品,問我要買什麼,請我給她建議,經過一番唇槍舌戰之後(其實是LINE戰),終於搞定要買的東西。還請我先把東西擺好,拍照,量好尺寸,LINE給她。我一頭霧水的問:

Why??

 

她說,她想要先確認家中的桌子是否放得下,若東西不夠豐富,她還需要加買……噹噹噹,照片出爐囉!

image

看到照片後,她拼命給我按讚,直呼:「有你真好!」
其實是有素易購真好!Winking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