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3月 16, 2022

走在小百岳的路

難得出現的陽光,今天跟著老公學長健行團,走了趟大崙頭尾山。

今天的路線:大崙尾山山腰步道(南面步道)- 大崙尾山-馬路- 大崙頭山(小百岳)-北面步道-五指山步道-埤頭鴛鴦湖- 許願步道。


集合時看每個人背著重裝備+登山杖的包包,再轉頭看我自己扁扁的包..... 心想完了~今天該不會.......但又默默覺得這路線應該還好呀~


我們在學長帶領的兩個秘境野餐,看到大家從包包裡拿出來的備糧,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有那些東西呢? ?

不能告訴你們^0^

只能說有些東西是我從沒想過會出現在山上的。^^

難怪走這樣的郊山,背這麼大的包包是有玄機的。

非常感謝學長們的帶領,讓我度過愉快輕鬆的一天~ 今年的目標是要解鎖小百岳?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