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3月 09, 2022

肉骨茶猴頭菇開香煮食

(3/7)一 冷氣團又來報到了,北部當天氣候非常不好,

一早起床,脫離溫暖的被窩後,就能感受到空氣中散步的低溫氣息,讓我們離開被窩後,就準備像我們襲擊而來((身體抖顫了一下)),就開始找尋溫暖的衣物先抵擋冷感襲擊。

((冷氣團~~~~你擊不倒我的)) !

這時耳朵傳來了訊號 !!!  :  嘩啦嘩啦啦 ~~

這時心情頓時降低三度 ((OMG! OMG! OMG))! ,最討厭的情況來了 !

Oh NO~~~騎車最討厭下雨又爆冷的氣候 加上 還要帶著一隻小小寶去上學 ((冏))

整裝出發後,騎車我的小噗噗 載著 我的可愛小小寶 GO~

 ((果然…寒風刺骨阿)) ,身體雖然包的緊緊緊,但臉被迎面而來的強風+雨水的侵襲,還是可以感受到陣陣冷氣團的威力,尤其騎車體感溫度會再更低。

於是今天下班回家後就好想來碗熱呼呼的湯呀!

這時候就腦袋鈴噹響起,就想到了最近有跟團買了包肉骨茶猴頭菇

 YA ٩(^ᴗ^)۶ ,就立馬來烹煮拉~

在烹煮過程中,頓時間那一陣又一陣的中藥香香味,散布在家中各個角落

因家中還有所剩的一些高麗菜,於是就一起加入煮食,很快的就好了

((真的是懶人的救星,快速又方便 ☺ ))

食用感想:

★這樣一包的分量,於中碗 可以裝 約 3碗的量(實際我盛入碗裡的量約半碗),
★『猴頭菇』 量給的很足、很大塊(吃起來很過癮),中藥材也散布在其中(枸杞也挺多的)。

在吃之前會先聞到滿滿的中藥香,是那種散出淡淡香味的中藥香,不是會讓人覺得可怕,聞到就不想喝的那種!

重要的精隨〝湯頭〞,喝起來 非常甘甜 ( 一秒就會讓我想到 甘草 ) ,
調味部分我能感受到沒有過多的調味,讓我很放心的把湯喝個精光

P.S 本寶對於湯還蠻挑的,有些人工調味太多,會造成身體負擔的都不太喝

『天然、健康、美味! 』→ 是我給此湯的評價~❤ ((挑嘴的家人們,意外也喝個精光))

阿~喝完湯,身體暖呼呼的,好舒服啊! 趕緊來睡個好眠~~☺

以上是我的開箱~分享!


想知道商品資訊嗎? 

可看看: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