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1月 20, 2010

等貨的飯團小姐

過年的腳步近囉,SUIIS的伙伴們可是早就感受到濃濃的年味了呢!

因為......許多年節應景零食都開始缺貨啦!!!

話說今天客服飯團小姐(因為她中午最愛吃飯團)一想到倉庫中因為欠貨而無法及早出貨的訂單就焦急不以,趕忙再次聯繫廠商,想不到對方回答還是無法出貨。

飯團:蛤~~~~(高八度)

對方:啊就做不出來啊!(冷靜)

飯團:哎唷(使出奶功),你這樣子我們家的單怎麼辦啦~~~

對方:你的單子我都沒辦法接了,你們家的單子我怎麼可能還顧的到(居然能成功躲過飯團的奶功,對方果然有練過!)

聽到對方如此坦率的回答,飯團小姐也只好掛上電話聽天由命了,還好這批貨隔天就順利收到了。

但是你們可別以為這樣就完了呢!

飯團小姐此時此刻又在等貨了,從早等到晚,剛剛聽到車聲,她見獵心喜的開心大叫:「來了!」,結果回頭一看......

是送小朋友下課回家的娃娃車啦!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