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五, 1月 29, 2010

〝秒殺〞火車票

那天被素易遊的同事分配了一個重責大任,請我一大早起床幫他們訂春節的火車票

為了讓從來沒有訂過火車票的飯糰小姐,還特別準備了一份訂火車票的〝教戰手冊〞給我,還在電話中,很認真得吩咐飯糰小姐我必要的注意事項,有種誓死必達成任務的FU。

當天一大早,哇!太陽都還沒起床勒!(窗外都是黑地)

打開電腦、連上網路、開啟網頁、連上MSN

一切準備就緒,就要準備爭取那個幾分幾秒,開始秒殺花東線火車票.......

時間一到,開始全神灌注,點選進去 等待......網頁開啟

~~~經過了快15分鐘~~~

飯糰小姐我受不了,趕快線上問素易遊同事,網頁開不了勒!連基本的網頁圖檔都還在慢慢的開(以龜速的方式)

素易遊同事告訴我:慢慢等吧!去年等了半小時,今年就來看看需要等多久

我非常訝異勒!這個火車票真的大家都來上線秒殺訂票

~~~又再經過了快15分鐘~~~

沒耐心的飯糰小姐,再問:ㄟ!!網頁一直不動,要一直等嗎?

素易遊同事馬上告訴我,換打語音訂票的方式

話剛說完,馬上再傳一份電話訂票教戰手冊

然後,開始撥電話.........

忙線忙線..........語音開始忙線

好險,飯糰小姐手氣不錯,撥第三次的時候通囉!!

哈~~語音訂票去(但是對第一次操作語音的人,真的是給它很害怕,怕...按錯了)

素易遊同事,在MSN另外一頭告訴我,按錯沒關係,等會有機會,但是千萬不要掛電話

有些車次滿了,換下一個車次(心裡正想,至少要讓我訂到一組吧!)

最後終於訂到一組位子囉!!(我深深的喘了一口氣)

窗外的光線也透了進來,天....亮了

後來,我問了我們素易遊的同事,春節的火車票這麼難訂,妳....真是沒事找事做勒!!

素易遊的同事告訴了我這麼一段話:他想讓吃素的朋友,在過年休假期間也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在漫漫長假中,也可以約著朋友、帶著家人一起出去玩,雖然,可能會有訂不票的風險。

但是,我們會盡力去達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讓這些期待過年旅遊的村民們,可以快快樂樂的出門旅遊去~~

聽完這些話,讓飯糰小姐我很感動勒!

我們素易遊同事真得很用心,不太會用言語表達的她們,直接用行動來照顧這群素食村民們,讓大家也可以有非常棒的素食休閒生活~~

飯糰小姐


  1 則留言:

  1. 我們suiis的文化特色就是把村民當家人、朋友,處處都為了村民著想,就是這點的用心讓我們所做的事情更有意義!

    夥伴們,加油!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