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6月 01, 2016

我在素易吃吃喝喝的日子 PART1

因為會員跟朋友們常常會問飯糰小姐那項東西的口感如何?

所以,練就一項特殊技能:下單、訂購商品,然後跟朋友分享T T (絕對不能承認自己也愛吃這件事)

以下 是飯糰小姐 的食物分享文(請大家先收一下口水再看囉!)

NO。1  傳貴豆漿

素易同事間常流傳著:什麼是豆漿 濃醇香 妳喝喝傳貴就知道!

傳貴豆漿是全公司的最愛,每到夏天都會揪團一起買,一天一杯剛剛好。
飯糰小姐特愛無甜款,可以喝到滿滿滿的黃豆香喝完都會有口齒留香,欲罷不能的FU

NO。2  齋之傳說 素魯肉醬

這款魯肉醬 已經飄香NN年
白飯、豆腐、各類燙青菜、炒飯……都加上這味,午休吃飯時間 同事一起分享
實驗精神著變化吃法~

哈哈哈  素易冰箱會存放的產品,沒食慾,就來點吧!

PS.有時候同事的阿木煮的菜比較不合口味,H小姐會在中午時候默默加上幾匙,避免便當吃不完,阿木會傷心

NO。3  天然果醬

飯糰小姐 覺得大人就應該來點成熟口味 XD…..
所以買了這瓶《歐格麗》法式紅酒蕃茄果醬來嘗嘗。

打開第一眼,怎麼顏色這麼不起眼,果醬不是應該漂漂亮亮的嘛?(果然被化學的東西苦毒成性)

單純淺嚐一小口,真的有天然的番茄味,天然的唷! 下班奔去買半條白土司抹一抹。

天啊∼∼有句話叫做樸實中的奢華,用來形容這罐果醬真的恰到好處!

土司瞬間升級、升級!哈哈哈,推薦給同事,同事也跟我淪陷了……38的說,來貴婦一下~

NO。4  乳酪胚芽紅豆麵包

 

裡面鹹鹹、香香,還有紅豆粒,這款是飯糰小姐 最喜歡推薦給朋友的麵包

我都會說:吃了會幸福的麵包,妳吃過沒 

哈哈哈,幸福滋味,無法形容啦!想要小確幸一下,可以買來吃看看囉!

………飯糰小姐的吃吃喝喝  待續中...............................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