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一, 7月 25, 2016

來客”超匪類”下午茶

1

這週,新廠商寄來了「精緻美味&價格不菲」vegan試吃新品~「巧克力起司旦糕&x桑椹檸檬裸食派」!!!!!

和魷魚絲小姐兩個人,在茶水間忙活著切旦糕。常要拍攝新商品的她,拿出之前留下的「零食塑膠盒」,自豪地說:「常常要切東西請大家幫忙吃,這個一定要留著!」(整個”生活智慧王+精省家庭主婦“上身呀 XDD)

2

雖然糕體外型因為宅配運送,有些變形,但還是掩蓋不了本身的美味♥♥

巧克力起司:鬆軟糕體,鋪上厚厚一層濃郁的巧克力!口感像慕斯,冰涼不甜膩,吃得出是真材實料的優質巧克力,很喜歡!

桑椹檸檬:這款很厲害哦!受到全公司夥伴的一致好評♥ 生食派最上層有「果粒飽滿」的桑葚醬;中層的粉紅色夾心,酸酸甜甜,吃不出是否是桑葚口味?下層是酸得恰恰好的檸檬,清香、濃郁,喜歡吃「酸」的女性同胞,有機會一定試試!

3

食材、用料品質好,價格也是讓人讚嘆的(XD) 聽到小小4吋&6吋的甜點價位後,頓時覺得它們都會發光呀!!!不過身為vegan,其實只要手頭還鬆,特別的節日,我還是很願意花錢支持用心研發純素產品的廠商~ $$且先賣個關子,期待甜點最後能順利上架,就不只是騙騙大家的口水啦 :目

ps.還記得進公司前,老闆說:素易是個友善素食的環境!當時只是很直覺的想:「哦,應該是吧」

後來待的日子久了,越加發現:素易真是太適合我這種吃貨了^_________^!! 啦啦啦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