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二, 7月 05, 2016

yahoo…

clip_image002

來電:您好,我有申請忘記密碼,但還是沒收到確認信,也檢查過垃圾信箱,請問要怎麼辦?
回覆:麻煩您給我您的email…yahoo的mail,您方便換個email嗎?
來電:好,那改成gmail。

yahoo mail是台灣網路興起時最常用的免費email(有部分是從kimo移轉過去的),在台從市佔率第一,到現在落後Google gmail和Microsoft outlook,加上常收不到信件,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這讓我想起我的yahoo mail轉換經驗。

kimo和台灣yahoo合併後,[我的帳號]@kimo.com 的email被換為 [我的帳號]@yahoo.com.tw。

但不久後,台灣yahoo.com.tw的mail和yahoo.com的mail整合,因為 [我的帳號]@yahoo.com 已有人使用,變成我非更改帳號不可,只好變成 [我的帳號]_tw@yahoo.com,這…

就在Marissa Mayer接掌yahoo之後,yahoo mail又開始清理久未使用的帳號開放給人申請,而我又申請到 [我的帳號]@yahoo.com,這… 這…

來回轉了一圈,雖然用到  [我的帳號]@yahoo.com,但這是以前有人用過的,想當然會收到一些前使用者在各網站用該email申請的電子報(雖然yahoo口口聲聲說會回報電子報公司,絕對沒有問題)。這就有點意思了,如果我前往該電子報網站,利用email更換密碼,豈不是得知前用戶在那網站的個資,這…這…這…

哀!會有這樣情況,可見yahoo落得現在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哀…哀…哀…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