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8月 23, 2017

旅跑人生part5~台東關山田野小鎮路跑

1488682063233
因應同學邀請參加了慈濟關山分院舉辦的田野路跑,此次路跑狀況不斷~
首先以為同學有幫我報名,到要去的前兩週再次詢問時發現,她以為我已經報名,而我以為她幫我報名 == 民宿已訂房了,怎麼辦?!><

緊急查詢路跑現場還會接受50個現場報名的名額~那就現場報名吧!

農曆年後,原本想說該來練跑了,但練跑的日子不是累的要命,就是冷的要死,要不然就是下雨………… 於是心想那就現場報名5k就好,玩玩即可~

想不到好心的同學竟告訴我,他有先幫我跟關山分院預約一個現場14k的名額~屆時再去現場繳費就好!這………我……

搭車當天~由於個人不喜歡遲到,於是提早半小時到火車站,在月台等了一陣子,就是沒有看到我要搭乘的車次,心想為何這麼晚還不顯示,火車誤點嗎?台鐵實在太沒效率了………剩下3分鐘時實在忍不住了,詢問月台的站務伯伯,他一看到我的車票很緊張的說-->是隔壁月台,快過去!! 嚇得我急忙衝過去,剛跑到月台就聽到廣播,自強號正好進月台~ 我的天天天呀!嚇出一身冷汗 終於順利抵達台東了!

路跑當天發現昨晚有下雨,想說今天應該不會這麼幸運吧? 但~集合時開始下起毛毛雨,心裡涼了一半~ 好吧!下雨的話就這樣跑吧~但就在開跑後,雨就慢慢停了,真是開心,但開心沒多久,耳機沒電了,昨晚明明有充電的呀!怎麼會這樣?! 看樣子只能專心跑步了~


FB_IMG_1488682128565
路跑途中的田野風光~這種路跑起來多爽呀~
FB_IMG_1488682116516

認真的的跑完14k,此次完賽成績是99分,跟同學笑說,只查一分就100分了!

唉~沒拿到滿分有點可惜 跑完拉筋再閒晃一圈,正在狼吞虎咽的吃慈濟師姐煮的好吃素米粉時,跑友突然跟我說剛剛廣播有叫到妳的名字要到前台耶?叫我名字幹嘛? 到了前台發現我是45歲以上女子組的第三名!這…………這是什麼情況呀!太令人訝異了! 多麼精彩且曲折離奇的一次路跑。

從沒有報名-->險些到不了台東-->最後拿了第三名回家!

真是毫無冷場!

1488682029567             IMG_20170305_104423 (1)

感謝上天的幫忙,時時眷顧著我!

美好的關山田野風光、熱心陪伴的花蓮跑友們,感謝你們讓我又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旅跑!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