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四, 5月 23, 2019

表裡如一

image
一個讓人敬佩的不是在表面上人注目時他做了什麼,而是在沒有人注意,沒有人看的時候,所做的行為。做人道理如此,在商場上更是如此。

在商場上,「行銷」、「形象」營造是很重要的,但無論形象塑造的多完美,若沒有實際的內涵襯托,華而不實的裝扮總有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的一天。

然而外在對於第一印象有決定性的影響,也是通往順遂之境的捷徑,所以不能天真的以為所有人在接觸的當下就能明白內在的豐富,裡外相襯才是完美之道。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行銷高手,總可以細膩的抓住人性,用恰當的文字、蘊意無限的圖片、動人心弦的影片,就像一個彩妝師,妙手一揮,即可讓人遮瑕露瑜改頭換面。

只是無論在美麗的外表,終究有卸妝的時刻。

素顏之後是讓人想親近?還是想逃離?我想這才是真正值得努力的地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