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六, 5月 25, 2019

不用一個月,花費不到2千,就可以看到頭髮冒出來

先講結論:成果我很滿意!

這是我去年拿到產品之後,所做的測試結果:才短短22天而已,就有這麼明顯的差異!

11/4 開始使用,11/26就可以明顯看見髮旋附近頭髮變得濃密

緣由

其實,當初接觸到這個產品,並不是廠商提案的產品,也不是其他人介紹的。只是一個偶然機會,我滑著臉書,看到我高中學妹的近況,說她一個月要剪第三次頭髮了!我心想,這是怎麼回事?

抱著好奇心點進去看之後,才知道原來她正在測試自己新研發的洗髮精,頭髮長得太快,以至於一個月內要剪第三次頭髮了。

當時的我,雖然還不至於禿頭,但頂上頭髮有比年輕更稀疏,隱約可以看到頭皮,讓我有不小的危機感。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私訊我學妹,問她能不能也讓我試試看?

上面的照片,就是去年我拿到產品測試的結果。

洗後的結果,讓我感到十分驚訝!沒想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原本稀疏的頭皮,也長出了細髮,遠遠的不再那麼容易看到頭皮。

就連長年一直幫我剪髮的設計師,也覺察到我頭髮的變化,一開始他也為我感到高興,但是他比較保守,說雖然有長出細毛了,但這些細毛能否繼續成長,成為粗壯的頭髮,才是關鍵。

於是,我跟他兩人就這麼觀察了近半年,發現確實我的髮質變得更好,而原本細毛也不斷地長大、變長,他說原本我頭頂上面的頭髮因為稀疏所以容易塌,現在已經都可以撐起來,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他用過很多種號稱天然的洗髮精,還沒有一款像它這樣,洗起來他的手覺得很舒服,也很好沖洗,頭皮也洗得很乾淨,真是很棒的產品!

於是主動問我,能不能也讓他擺在店裡推薦給其他需要的客人使用?能夠幫助到其他有相同困擾的人,我當然很樂意!

這個產品應該是我測試最久的一款,不只是我,我從學妹群組那邊也看到其他人把自己使用前後的照片po上來分享,可以知道,不只是我有效,其他人也很有效!

我是如何使用?

  • 洗的時候第一遍先洗掉污垢與髮油,沖洗後,再洗第二遍,第二遍就是要多停留了。
  • 每天早晚各洗一次,早上時間短就先洗,然後停留在頭上,先去刷牙、刮鬍子後再沖掉;晚上時間較充裕,至少停留20分鐘再洗掉。
  • 去年底測試的時候,天氣較冷,在等待的時間,我會戴上浴帽,避免頭皮吹到冷風。有的人會多包上毛巾再戴浴帽。方法沒有限制,原則就是讓洗髮精有效成分停留在頭皮久一點,效果越好。
  • 因為是天然的植物成分,我也拿來洗臉、洗澡。洗後的感覺很舒服。

其他人使用成果分享
















2018/11/12~11/25的12天x2=24次的使用,一天洗早晚兩次比對圖片;可明顯看出髮色黑的差別

典型雄性禿的分享案例,洗6天早晚各一次共12次;成份在頭皮毛囊停留15-20分鐘。


這麼神奇好用的洗髮精,到底是什麼?

請透過google 搜尋 紫紅色包裝的 長髮液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