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一, 8月 17, 2020

阿米AMI素食貓狗飼料十四週年慶

   阿米週年慶回饋 AMI阿米飼料9折

今年是卡有福引進阿米AMI素食貓狗飼料十四週年慶!

十四年!沒錯,也是素易與卡有福合作第十四年了。當年,卡有福的老闆為了她們家自己的愛貓,找遍全世界,終於發現義大利阿米這家飼料廠,使用的原料、對於貓吃素的安全性、營養學等等長期的追蹤、研究,讓她不惜傾家蕩產,就是要把麼好的素食貓食引進台灣。

初期,推廣很困難,一方面當年台灣願意給貓吃素的飼主不多,二方面價格也比一般葷食貓食高出許多。但黃老闆說,為了讓貓能夠吃素吃得健康,花再多的心力、金錢,她都願意!

就這樣,十四年過去了,吃素的貓變多了,阿米在台灣素食界也闖出名號,不過,她沒有因此賺大錢,反倒為了飼主、貓咪著想,歐元的升值、義大利廠的調漲,她都自己想辦法吸收。為了就是希望讓想讓貓吃素的飼主,減輕一些壓力。

最近她還想著把自己的老房子賣了,補貼因疫情延誤出貨,緊急改用空運多出來的開銷。

我擔心的問她,這樣你過得去嗎?

她說,她一個人,幾隻貓、狗,房子不用大,夠住就好。

就連這次週年慶,她也考慮到大家因疫情影響,收入不好,所以直接降價回饋愛用阿米的老客人。

黃老闆,就是這麼一個真性情的人。也是我敬佩她、心疼她的地方。

買過阿米的老朋友,請繼續支持多多選購阿米,並向其他想吃素的貓爸貓媽們多多推薦他們阿米素食貓狗飼料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