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五, 2月 19, 2021

為客服務的心~

今天特別想跟大家分享這件事:

今天接到了一件在【新加坡】的客人,想要訂購蛋糕送給住在台灣的家人一個驚喜,但因為在國外的關係,所以付款方式我們只提供(信用卡刷卡)。

但因客戶對於刷卡是不想的且要求只能付新幣,尋求我們協助看看是否有解決方法?

於是我們老闆就有找尋是否可以解決此客需求的付款方式,左思右找最後有找到一個方法提供給客──走西聯通匯。

最後幾經波折~~~客戶終於付款成功了,客戶也很感謝我們的幫忙。

對於前線客服的我,對於能夠服務到客戶、解決客戶的需要,真的會感到無比的開心以及成就感,雖然是透過電話或文字,但我相信,積極服務的心,透過電話及文字,客戶也是會感受到的。

我們素易的全體同仁,不管是倉庫、訂單、行銷、設計、工程師,團隊合作的力量,就是為了服務每個客戶,我們會在繼續努力!

老闆的願景,也是希望能夠讓每位吃素的人方便又幸福~~~~~❤

希望各位喜歡素易購的朋友們,繼續的給予我們支持與指教~^^~

P.S大家好奇是哪個蛋糕嗎?讓國外客戶千辛萬苦也要訂購到~~~請看(登愣)!!!





  2 則留言:

  1. 也辛苦客戶來來回回討論可以解決的方案。最終透過西聯解決付款問題。
    蛋糕也順利送到台灣的家人手上。

    若要以成本概念來計算,這筆訂單耗費的人力鐵定是虧錢,但為了客戶想讓家人品嘗素食蛋糕的心意,為了我們希望每個人因吃素感到幸福與快樂!

    這一切,都值得!

    回覆刪除
  2. 台灣的親友們~這蛋糕真的是得來不易喔~
    也辛苦客戶待在銀行透過語音來來回回的與我們聯繫才完成整個訂單的付款。
    我猜收到蛋糕的親友們一定也相當開心的~^^~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