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一, 5月 03, 2021

紅豆姨暫時離開素易了😥

那天晚上接到紅豆姨的電話,心裡就覺得不安,因為我們公司除了旅遊、慶生之外,通常下班後不會傳任何訊息,更不會打電話。

果然,電話另一頭傳來紅豆姨帶點驚恐的聲音說:『我出車禍了,剛看完醫生。鎖骨與肋骨有點裂,醫生要我先休息,三天後回診。所以我必須要先請假了。需要你安排其他人下去幫忙吉利果,她一個人恐怕會忙不過來。

我大致了解她的狀況請她安心養病後,腦中開始計畫接下來的人力安排。心中暗自祝福紅豆姨下周就能復原。

過幾天回診後,我接到紅豆姨傳來的訊息,說明回診的結果。醫生說原本鎖骨裂開的地方已經移位,需要開刀治療。隔兩天開刀後,必須休養三個月。

確定下周回歸無望,只能開始找臨時的代班人力。

櫻桃姊 討論紅豆姨的狀況後,先後詢問了以前的工讀生、與優格妮 的時間,很慶幸的他們都可以來臨時代班,只是要過母親節之後才有辦法。

在這之前,就只能請夥伴大家輪替補位,度過這幾天了!

我也跟紅豆姨說明後續的安排,也請她放心養病,公司的團保等她全部治療完畢再協助申請。休假就先全部以特休、病假來扣抵,剩下天數再做留職停薪,以期對她的影響降到最低。

今年,聽到周遭不少意外、生病的消息,覺得真是不平靜的一年!

也祝福大家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