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5月 26, 2021

紅豆姨提前回歸!

經過一個多月的休養,紅豆姨提前回歸了!

四月底開刀後醫生交代起碼要休養一個月,如果是需要勞動的工作,休息時間可能要拉到三個月。

過了一個多月,倉庫雖然聘請兼職人員,以及同事輪派協助,少了紅豆姨就是卡卡不順。倉庫代理人吉利果操勞到白頭髮多了好幾根。

後來吉利果跑來向我找救兵,問我能不能請紅豆姨可以提前回來?粗重的活他來做,紅豆姨只要坐鎮指揮處理一些文書輕鬆的事情就好。

我跟紅豆姨說明吉利果現在的狀況,以及後續的安排計畫等等,紅豆姨很乾脆地說:「那我明天回去吧~應該是很急吧?不然她不會那麼焦慮。」

於是隔天,吉利果與兼職人員就從全公司最煩惱焦慮的人變成開心的人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