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五, 10月 29, 2021

全素豬油拌飯醬 新包裝使用心得

廠商《豐味亭》拿古早味全素豬油拌飯醬的新包裝請我們試用,在一陣同事間互相謙讓之下“醬”竟然落我家^_^

下班一進家門兒子就直呼很餓,於是趕快又披上戰袍請出今天的主角“全素豬油拌飯醬”今天的料理都是用川燙的方式搭配“全素豬油拌飯醬”所以非常快速就可開動用餐了。


這款試用包裝使用前要鎖緊搖均勻,原以為瓶口那麼大洞用倒的會失控倒太多,其實不會,原以為平放時醬汁會滲漏出來,其實不會;最後整包用完時會有剩餘的醬渣,這時勤儉持家的本性就發揮了,倒入一些開水搖一搖就可以倒的很乾淨了。


瓶蓋鎖緊後不會滲漏



倒完後有一點點殘渣

加水搖一搖充分物盡其用

個人建議:

1.素食分類:它品名的地方有標示“純素”但在包裝正面只標示”素食”可否改成“純素”讓消費者一目了然,造福更多食用全素的朋友。

2.不知道以後是否玻璃罐裝和袋裝都會一起販售,如果2種包裝都賣的話,希望袋裝要比罐裝便宜,因為容量都一樣,如果價錢一樣或袋裝比較貴,我還是會選擇罐裝(袋裝雖然不好填充醬汁,但個人認為罐裝比袋裝更沒有健康安全疑慮也較有質感)。

3.袋裝既然不好填充醬汁,何不直接出補充包,可直接倒入玻璃瓶使用,醬汁好充填也可以直接平面封口即可。

以上是個人愚見

素豬油拌飯醬是我們的熱銷商品之一,所以不論以何種包裝登場都不減它的風采。


>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