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8月 31, 2016

盤點大魔王

又來到月底嚕!每月月底公司固定都會做商品庫存總盤點一次,全員都會到倉庫幫忙!!

主要是盤點實際產品數量與有效期限,如有數量不符或效期太近(6個月內),我們就要再特別紅筆註記並登記保存期限,如果遇到同一批有兩個以上的有效期限,除了分別註記以外,舊的日期也會調整擺前面方便之後先行出貨。

而在這天之前櫻桃姊姊也會在素易購網站佈告欄上,特別公告請客戶們提早下單,當天不出貨。

clip_image002

這天無敵幸運,遇到小紅姑娘來訪!!爬上爬下昏頭中時,因公司外面里長在進行水溝消毒,門外突然衝進來一位本人剋星強哥,話說牠的身長約有7公分,大概是強哥界的曾文鼎,嚇得我魂飛魄散!!! Σ( ° △ °|||)︴(最近馬路正在大消毒,不然強哥怎麼會跑進來)

還好有偉大的淡定哥出面,幫我送牠上西天~ (暖男)

只是後來的我有如驚弓之鳥,一點風吹草動,全身都要再發抖一次\("▔□▔)/ 舉手投降(淚流滿面)

不過我自己這天還是有鼓起勇氣幹掉一隻牠的孫子(os.沒辦法,實在太害怕牠長大的模樣!! )

-------------------------以下膽小者可略過↓↓↓↓↓↓↓-------------------------

clip_image002[9]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