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一, 1月 02, 2017

遇見新人與故人,思索活動傳承

image

活動當天起個大早,原本還在為前一天早上下雨而有點擔憂,不過看著遠方山頭的雲層厚度以及漂移的方向,可以知道今天可以安心了。

「好久不見!」

到達集合地點的時候,迎面就看見玉秀熱情地打招呼。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將近十年了,最早一次認識她是在2004年素易遊第一團去紐西蘭的時候,當時整團人真是玩得很high,直到今天她跟我說還是那一次的旅遊最讓她印象深刻。

這次有位新面孔,沿途跟我聊了許多素易的歷史,辦活動的狀況,一個很有心想為素食朋友辦活動的年輕人。

與他聊天的過程中,也讓我知道原來還是有許多熱心的夥伴,想投入辦活動的行列,就像當年我與一群志工,不斷地舉辦各種活動,就是希望讓素食朋友的生活更豐富,透過樣面對面的互動,讓素食朋友可以接觸到更多的人。

從這次的互動裡,讓我開始思考「活動傳承」的可能性以及進行的方式。

一路上風景依舊美麗,空氣依然清新,人一樣如故。

望著遠方山頭的白雲,我的心開始思索接下來的計畫。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