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三, 1月 11, 2017

我心目中的淡定哥

S__27074562

我心目中的淡定哥,是個保有赤子之心,很單純、也很特別的一個人!

印象中~早餐午餐都吃家裡昨晚煮的菜;下午四點是他的水果時間,會一個人默默走進茶水間削水果,也因為座位的關係,每天上班都能看見他今天帶了哪種水果XD 然後在17:35收拾好辦公桌,站在門邊說一聲「先走囉!」,然後離開辦公室,騎著GOGORO接老婆

辦公室裡,沒人注意到的冷氣濾網、鞋櫃,偶爾偶爾,淡定哥會利用工作空檔,默默地徹底清潔一遍;為了公司的年度保齡球大賽,做了一隻零食機器人;在尾牙發表感言的時候,把寶特瓶裡的水沾在臉上,假裝是眼淚,跑去跟每個人熱烈握手...

從他身上,我看見了簡單、規律生活的可貴!也在學習~快樂,是因為我們要求的不多,是因為內心沒有風波外面就沒有風波,是因為喜悅付出不求回饋,是因為心很美好、單純!這是我心目中很喜歡的淡定哥 :))



0 回應:

張貼留言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Blog Archive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