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們的夢想~

星期一, 10月 12, 2020

成為自由人

炎炎夏日,喜歡閱讀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會去誠品看書,既可吸收知識、也能吹冷氣降溫,一舉兩得。

成為自由人,是以「自由」為主題,談論關於工作、閱讀、旅行、人生等等課題。作者以開放的態度鼓勵我們多去嘗試,分享自身寶貴經驗與處事哲學,讀完此書後,獲益良多。

自書中節錄下這段,在此分享:

想辦法——這是我從企畫工作中學到的最重要的一課。遇到困難,要想辦法解決,而不是視而不見或放棄。面對個人處境也是,不開心,就想辦法開心。

如果覺得勉強,就去想不會勉強的方式;如果覺得無聊,就設法讓它不無聊;如果覺得太複雜,就讓它簡化;如果不有趣,就想辦法讓它變得有趣——創意就是這樣來的。



  1 則留言:

  1. 被迫接受,永遠都不自由
    勇於改變,才能真正自由

    回覆刪除



suiis 素易(全球素食網),素易生活的推動者!成立1997年,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Popular Posts

Recent Comments

總瀏覽量

線上人數